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1月份的集中政治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首先对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骆东奇谈到,这次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发展的使命目标、战略安排和重点工作任务。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选举产生的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是全体党员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具有重要影响和重大意义。并指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

韦晓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她指出,本次会议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和整体部署,对标重庆实际情况,提出了主要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经济实力显著提升,科教实力显著提升,城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显著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会议目标任务要求明确,锚定了重庆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宏伟前景。

最后,骆东奇同志对假期安全和开学初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并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相关规定,做到清廉过节、安全过节、平安过节。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11月份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