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10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骆东奇对陈敏尔书记的大会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市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骆东奇谈到,大会形成了强烈的政治共识,持续巩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共识。凝聚了强大的前进动力,充分汇聚了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集体智慧,充分展望了重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7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