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7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7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开展了7月份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曾晓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再次强调中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要坚持的两点,为香港充分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拨云驱雾、指路立牌。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积极拥护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骆东奇同志领学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材料。他谈到,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内容,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教职工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工作,也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案例两面“镜子”,引导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为骆东奇、陈翀、孙丽、骆艳萍、伍晓玲五位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共勉入党誓词。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9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