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开展了三月份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活动。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宋燕同志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等方面展开,帮助支部党员深入领悟“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了解我国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巩固发展意识与服务意识。宣传委员朱洪林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表示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作表率。

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报告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看到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同时,针对近期疫情形势,骆东奇号召全体党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扎实抓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自查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每位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一定要严守作风要求,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最后,骆东奇为曾燕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