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启智楼80412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活动。

学习会上,胡卫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钉钉子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宣讲并传达了《陈敏尔在2021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形势,不断增强狠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骆东奇明确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加快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王迎、孙光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正确看待组织、正确看待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最后,骆东奇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胡卫军、李晓明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收官。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