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1117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活动。

学习会上,宋瑛同志结合自身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以《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党课讲解,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特征以及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的有力体现。在新的征程上,广大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依靠群众,诚心诚意为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广泛凝聚了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出发的磅礴力量。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骆东奇号召大家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开展学习讨论,汲取精神之源,凝聚奋进力量。冉萍、崔榕两位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自信,要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从思想、行动上提高认识,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责任落在肩上,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