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项目验收专家论证会

415日下午,我校召开普通本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验收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宋瑛出席会议。各项目归属学院院长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原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科技处处长曾庆均教授担任验收论证专家。

会上,两位专家和教务处领导对照项目终期验收评估指标,现场评阅项目验收材料,就各项目的资金管理、成果产出、社会效益、可持续影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等方面逐一分析,给出具体反馈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学院和项目负责人表示,会根据专家论证会的建议和意见,对项目投入、成果产出进行梳理和细化,对验收材料进一步凝练和整理,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市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准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