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校举办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准备会

413日下午,我校召开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准备会。教务处处长骆东奇、财务处处长莫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轶出席会议。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张轶处长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验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教务处骆东奇处长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产出,主要体现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财务处莫云处长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强调,介绍了此项目经费的投入和使用情况。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按照项目验收评估指标,梳理成果产出,分析经费使用情况,整理验收材料,按时完成验收准备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项目验收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两个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