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教材费用结算及退补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学生教材费用结算及退补费相关事宜及工作通知如下,请学生注意查阅和互相转告。

一、教材的订购、领取工作时间完结以当前学期所有在校学生已购教材发放完毕(包括补订、错订后修订等情况)为准。

二、我校学生最晚开学时间为99日(2021级新生),新生教材发放通知时间为912日。后继2周按学校与教材服务商合同约定,需教材服务商为学生提供线下教材购买;专升本、转专业等学籍异动学生以及新生小语种学生教材换补退订等工作。截止926日仍有2种书各80本后续增补订教材在运输途中,计划在国庆节前到位并发完到学生。

三、教材的结算需全校学生教材发放完毕后,教材服务商对学生个人进行对账,最后按学生实际购卖教材费用乘0.8(教材招采时投标折扣)进行最终价格的结算,学校再协助教材服务商完成学生个人缴费的多退少补工作;多缴费的学生所退费金额将按学生原缴费方式和原路径返还到学生账号(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上,请学生注意查收和复核。

  四、本学期教材相关工作即将完成,将督促教材服务商于本月底10月初完成所有学生的退费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9.26


上一条:关于2021年11月20、21日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爱师生,保证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