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11月20、21日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2021112021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考试中心要求,重庆工商大学考点提醒所有参加考生提前做好以下几点。

1、自己打印并填写14天内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附件1)。

2、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请及时上报学院相关负责人。

3、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请携带准考证(自己在报名系统中打印)、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1.11.16

附件: 14天内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doc.doc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有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教材费用结算及退补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