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关爱师生,保证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

6月22日下午,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何勇平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宋瑛、评估办公室主任曾晓松、学生处副处长尹建平,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宋瑛首先从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校园良好校风学风的角度,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学院领导认真把关,提高站位,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要求考前召开三个会,考中做到五个到位,监考严格遵守五个程序,学院要提高突发事件的预案能力与处置能力,及时、快速、合法地做好违纪学生的处理工作。学生处尹建平副处长提出各学院在考试前要组织学生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做到学生全覆盖,强调考试纪律,辅导员要做好巡考工作。评估办曾晓松主任提出监考老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巡考时间要提前,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教务处骆东奇处长就考试工作中学生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履职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补充与强调。

   何勇平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本次考试工作专题会是布置考试安全的会,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会,是履行三全育人的工作推进会,也是落实一岗双责、防疫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出发点是关心、关爱师生,要求是履行一岗双责,目标是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喜迎建党百年。各学院要实行主考负责制,召开专题班会,进行诚信教育 ,做好监考老师培训、督考培训,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应急处理,掌握好分寸,既严肃纪律又关爱学生。最后何校长还指出在电子媒体化时代考试必须改革,要多动脑筋,加大效率,减轻负担。

 

 

上一条:关于学生教材费用结算及退补费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