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考试考务管理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总结会

    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2日上、下午顺利完成。

    为了及时总结本次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提高考试组织质量与效率,确实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能力,保质保量完成从本周开始的学校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教务处于6月21日下午牵头召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江北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进行了四六级考试工作总结。在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宋瑛对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务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反馈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检查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中提出的建议,各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商讨如何改进考试全过程衔接、师生考试监考环节如何既保证安全又具有可操作性,就下一次四六级考试可提升的措施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关爱师生,保证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