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暨教学创新座谈会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涵智楼120909智慧教室和启智楼8412C召开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暨教学创新座谈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系主任、经管中心负责人、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在涵智楼120909智慧教室举行,胡卫军副处长介绍了涵智楼智慧教室简况,随后由设备方人员进行了多屏互动教室使用培训和互动体验。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涵智楼智慧教室,大家对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感到满意。

会议第二阶段在启智楼8412C举行,骆东奇处长介绍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要点,各学院、部门就教学创新机制、课程思政、教师激励体系、培养方案改革、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为2021年我校教学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群策群力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