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何勇平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实验室主任,创业学院和留学生院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石玲、陈永丽,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评估办杜朝辉副主任等分别对实验室安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及“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本科院校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教学运行、教学督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与部署。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重点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跟踪推进、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打造金课、课程思政等重要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传达了孙校长对教学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对紧迫的双创学分认定工作要“立查立改”;二是抓实本科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特别是打造一流专业、五大金课,要有投入、见效益;三是要积极打造五大金课,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四是要确保教学秩序、教学安全。

党委书记李志雄首先肯定了学校的教学秩序、教学运行,指出要在教学的“质”上下功夫,党政要一起狠抓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抓教学的氛围,要加大教学督导力度,落实各级领导进课堂听课。他要求借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教学工作整改,落实立德树人,确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近期重要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