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出席这次会议。学校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中层干部及有关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陈永丽副处长对期末教学运行有关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并对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学生处潘焱副处长通报了期末考风考纪以及诚信教育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几点建议。

其次,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对期末考试结课问题、毕业生学籍审核、学生评教工作、试卷保密工作、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部署,对教学环节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靳处长还深入分析了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政策内涵,从建设原则、建设方式、申报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最后,何勇平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抓好考试季、毕业季各项教学组织管理工作、安全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思想安稳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教务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