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近期重要教学工作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何勇平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创业学院、教务处、评估办、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石玲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宣讲,并就学校推进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就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排课和教材征订、结业生返校重修后毕业证、学位证审核发放、教室借用等教学运行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与要求。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就双创学分认定、毕业论文、学科竞赛、虚拟仿真项目及实验室安全等提出了要求。评估办副主任杜朝辉就毕业论文督导检查整改、院级督导工作总结、督导巡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院积极谋划申报,并就稳定教学运行、双创学分认定、考试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近期重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副校长何勇平对今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抓改革、促发展”,抓本科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国家级、市级一流专业、市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第一届全国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等,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申博工作打造了良好的基础。他从领军人物、课程团队、成果展示、新文件新精神的融合等角度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稳运行、保安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重要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