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唐德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年3月6日下午,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唐德东、副处长王润华、李东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韦晓兰、胡卫军,教务处和评估办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

骆东奇处长对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唐德东一行前来交流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在自主人才培养、教师教学业绩、有组织教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建等方面工作和创新改革情况做了介绍。双方还围绕智慧教室建设及管理情况、智慧教学环境下的质量保障、微专业建设与运行情况、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培育、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验室队伍建设、学籍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工作思路。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数字经济”联合学士学位和“碳金融”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市级教改项目集中开题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