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市级教改项目集中开题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组织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本次会议以集中开题形式对我校2023年度获批的重大、重点教改项目进行开题论证。校外评审专家、教务处领导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代表学校对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在教学改革研究方面的工作举措等。九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思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路径、研究计划与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现场回答专家的质询。

骆东奇对各位专家指导与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项目组认真听取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和落实研究方案,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研究。

 

上一条: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唐德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开展期初实验室教学准备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