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

2023年4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开题论证会,我校承担的2022年4项重大项目集中开题。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丁军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马正兵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易鹏教授担任本次开题论证会专家,4个重大项目的项目汇报人,教务处副处长黄潇教授等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丁军教授主持。

论证会前,教务处副处长黄潇对莅临本次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分别汇报项目前期研究基础、已经开展工作、研究方案、成员分工等。专家组从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实施、研究保障、资料搜集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就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专家评议结束后,项目负责人代表宋瑛教授对各位开题专家表示感谢,并代表项目组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优化项目研究方案,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规定完成相应环节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公共基础课程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4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