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会

425日,教务处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会,涉及到专业分流的10个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通识学院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胡卫军副处长主持。

胡卫军从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专业分流方案,做好宣传指导,加强保障监督以及专业分流工作的材料提交时间节点等方面做了工作布置和要求。参会的机械工程学院、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会计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别就近几年学院在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以及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骆东奇处长对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把握尊重学生个人意愿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的原则,以大类分流为契机强化专业教育,促进专业建设,动态调整专业班级数;二是建议学院专业分流依据可根据学院具体情况进行多样化处理,进行差异化选拔。三是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分流程序做好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咨询、指导、结果公示及受理学生申诉。

我校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将在5月底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4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保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