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会

为深入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水平,512日下午,我校在涵智楼2013举行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会。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此次校级一流课程立项评审的共有71门课程,包括40门线下一流课程、2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门线上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此次评审会采用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形式,首先由专家针对一流本科课程材料进行网络评审,然后组织专家现场观看课程视频并分组讨论,给出具体的评审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更新完善教学内容,不断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