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落地实施,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现决定在校内组织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范围

我校承担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其中,混合式教学主要指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教学。

二、参赛限额

请各学院统筹做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组织工作,教师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每个学院仅限报名1项作品。

三、参赛材料提交与报送

根据《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章程》(附件2)要求,参赛材料提交与报送安排如下:

(一)具体材料

1、参赛教师信息表(附件3

2、混合式教学设计表(附件4

3、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附件5

4、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不超过10分钟)。

5、一次日常授课教学实录(1个课时)。

(二)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

参赛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各学院于202274上午11:00前将纸质材料(附件3-5)报送至厚德楼2001办公室,电子文档按照所属学院-课程名称命名并发送到415483700@qq.com(或现场拷贝)。

四、其他事项

所有参赛材料不得出现教师个人信息、学校信息。

说课视频及课堂实录要求请参见附件6;比赛评审标准请参见附件7

联系人:卢兰英;联系电话:62768505。 

 

教务处

 2022.6.20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课程思政云讲堂”(第三期)主题线上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