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 活动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开展领导干部调研座谈会暨基层教学组织学习会

2023614日,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开展了领导干部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基层教学组织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亚惠,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科研副院长陈伟,教学副院长邱继勤出席,会议由付青叶主任主持。

付青叶主任首先做了关于商工融合发展的进展报告,包括技术与经济环境挑战,市场营销专业发展需求与人才培养体系设计、校内商工融合合作发展思路与已取得进展等,指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以及在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所需要的资源。

紧接着,系部老师对系部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与建言,指出在工作量平衡、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实践指导、创新培养方式等方面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紧缺资源,提出在机制设计、团队合作、资源获取等方面的改进建议。学院领导一一回应了老师们的疑虑与问题,并指出学院在机制设计方面的一些考量,尽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事业发展环境,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沟通,多给建设性意见,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此次交流座谈会持续三个小时之久,会议气氛热烈,交流深入,老师们充分建言,学院领导干部们积极回应,有效地反映了基层教学组织存在的难题,大家集思广益,有助于系部、学院更好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业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度劳动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