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2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2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支部所在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会上骆东奇、冉萍、肖夏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集中学习结束后,胡卫军、曾燕两位同志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胡卫军同志谈到总书记的讲话多次强调担当二字,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教务处的工作繁重复杂,涉及师生多方面的利益,我们不能贪于安逸,应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面对工作中的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曾燕同志结合目前正开展的利用智慧平台深度开展课堂教学等具体工作,倡议大家应时刻保持既要埋头做事,也要抬头看路的良好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习惯。学习讨论结束,支部书记骆东奇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主动学习、积极学习,把政治学习精神落实在实践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