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7号)要求,2021年1月21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骆东奇、宋瑛、胡卫军参加会议,曾晓松、支部委员宋燕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中干专门召开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安排布置各项工作;班子成员通过不同层面的调研座谈会、交心谈心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中干切实查摆、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骆东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两点要求。一是以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二是中干要有宽广的胸怀和肚量,认真消化批评意见,并将其纳入到个人工作的整改内容中。

支部党员中干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严肃、中肯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入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最后,骆东奇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对照、查找”行动,是一次进一步增强党性、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会议。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要有针对性、有计划化、有步骤地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以务实的整改行动和明显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将支部和教务处工作提升一个新的档次。



上一条: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2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