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与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探索高校党建工作融合共促路径,拓宽基层党组织建设协作共建途径、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36日下午,重庆科技大学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唐德东一行10人来校与机关党委第11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会上,骆东奇代表支部对唐德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关党委第11支部的发展情况,双方分别对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务业务进行探讨。同时,围绕智慧教学建设、学籍管理、微专业建设、质量文化建设等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享优势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沟通联系,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活力。下一步,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共建活动,推进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促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暨四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