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学习

36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组织生活暨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会上,骆东奇同志率先为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他号召大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迎难而上、敢于斗争,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汇聚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

支部纪检委员陈翀同志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我们不难发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发人深省的是,在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必然的逻辑链条中,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和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发展史上生产力理论的一次深刻变革。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与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