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学习

119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组织生活暨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会上,骆东奇同志率先为大家领学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毛泽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缔造者。在革命和建设实践中,他创造性地解决了在中国这样特殊的国情和社会历史条件下建设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他提出了从思想上建党的原则,把党的建设看作“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法宝”之一,并从“伟大的工程”的战略高度加以推进。他一生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不懈探索,特别是新中国成立后提出了在执政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课题,为保证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付出了巨大努力。毛泽东同志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容十分丰富,是他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重温这些论述,仍然振聋发聩、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接下来,朱洪林同志领学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娓娓讲述了一年来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深情回首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习近平主席特别提到,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大家不惧风雨、守望相助,直面挑战、攻坚克难,我深受感动。”习近平主席的关怀与鼓励,必将转化为接续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支部书记骆东奇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教务处假期的重要工作做了布置与安排,并就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12月份组织生活暨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