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

425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胡卫军同志领学了《争当红岩先锋 维护国家安全》。胡卫军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等方面,详细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发展大事记等内容,并从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等多方面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推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陈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这次集体学习,目的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骆东奇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传承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应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