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支委会集体学习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202211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支委会,集体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就落实学校党委方案进行集体研究,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会议。

骆东奇领学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支部全体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党委在《方案》中明确指出,一是全面开展理论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基层党团组织集中学习,做到全覆盖学习;二是扎实做好宣教活动,组建学校宣讲团,做好面向党外人士的宣讲工作;三是推动“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适时纳入教材讲义;四是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学校相关平台优势,开展深入研究和项目申报;五是分层分类开展培训,列入学校干部培训重点工作,纳入对党务干部、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六是切实抓好新闻宣传,在学校网站、校报和官微等媒体平台上开设专栏专题,及时跟进报道各类学习宣传活动,梳理典型素材,深入报道全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和成效。骆东奇要求支委们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方案》,对标对表,做好组织发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提升学习效果。

集体学习之后,支委们还就如何开展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研究。如开展“云游”红色基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字感言、知识竞赛、抗疫志愿服务典型人物宣传、为师生办实事等。骆东奇明确要求支部尽快形成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措施并推动实施。


上一条: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开展11月份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支部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之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