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19日,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胡卫军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专题党课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书记的报告视野宏阔、谋深虑远、博大精深、坚定自信,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科学的思想方法,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彰显初心使命,擘画宏伟蓝图、凝聚党心民心,极富理论创见、闪耀真理光芒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引领方向,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自信和战略定力,更加坚定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信心决心;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我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必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学习心得交流环节,李晓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战线上的一员,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继续深耕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为国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贡献一份力量。陈翀同志谈到,作为工作在教育系统的党员,我们应更加自觉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胸怀“两个大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要从多个方面努力,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在服务高质量教育发展中做出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骆东奇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卢兰英、邓紫楠两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共勉入党誓词。


因担当抗疫志愿者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部分同志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支部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之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