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准备工作和安全检查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新学期的实验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2021年225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带领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深入校内各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开学安全和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电子信息与控制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应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实验教学中心及其他校内实验室。

胡卫军对各实验教学单位的新学期准备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实验室要把涉及到实验室安全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都要认真地检查,查找隐患,化解风险,保障新学期实验室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教学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