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教材建设与管理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市级优秀教材申报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市级优秀教材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1120日下午1430,市级优秀教材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2002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宋瑛主持,推荐申报市级优秀教材的第一作者、申报团队成员参会。

   首先,宋瑛副处长传达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和高职院校全国优秀教材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参评条件、申报要求、评选程序、评选参考指标等进行逐一领学,对本次申报工作对于我校一流教材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就申报系统上传的材料规范性与申报技巧与大家分享交流,希望每个申报组高度重视本次工作,扎实高效推进申报工作,教务处全力支持配合与做好各项服务,力争有更多教材获得市级乃至国家级优秀教材的立项。随后,与会老师就出版社沟通协调与配合工作、附件提交格式、申报系统填报难点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本次优质教材申报工作是国家和重庆市首届优质教材申报,教务处高度重视,通过方案制订、动员报名、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拟推荐市级优秀教材评选的教材十本。而本次推进会旨在提高申报工作规范性、准确性与效率性,促进教材建设取得好成效。

 


上一条:喜讯:我校7部教材入选2020年重庆市重点立项建设教材 下一条:关于对2020年已立项出版的自编教材实施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