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于2016年6月对2014年8项、2015年8项共计16项提交结题报告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了验收,通过审阅结题材料同时结合现场答辩,共计验收合格同意结题13项,其中2014年8项,2015后5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通知相关事宜如下:  

一、凡验收结果为“结题”的项目,即日起可以将全部资助费用报销。请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填写规范财务账单,指导教师签字,并到教务处签字备案后到财务处报账。  

二、凡验收结果为“暂缓”的项目,请指导教师务必加强指导、监督,督促相关负责人按照评审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积极实施,力争达标。  

三、凡参与人员发生变动但未到教务处进行备案的项目,请于2016年7月6日前将人员变动申请(须有指导教师签字)提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6005,电话62769134备案;凡未予提交申请的,将无法打印结题证明。  

特此通知。  

   

附件: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情况一览表.xlsx

   

   

   

教 务 处  

2016年6月30日  

上一条:我校24个项目获得2016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下一条:关于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