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组: 

   我校将于近期对2014、2015年已提交结题报告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答辩地点:厚德楼 3020会议室 

   三、答辩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2至3人,名单详见附件)。 

   四、答辩要求:

   项目负责人PPT汇报6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有研究实物或作品的,须将其带至现场进行展示或操作演示。学生PPT汇报重点围绕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预期成果及完成成果、成员分工实施情况、项目实施收获与体会等方面进行阐述。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其他成员参与答辩环节。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何老师进行联系(厚德楼6005,电话:62769134)

 

 

                                          教务处 

                                          2016年6月14日 

 

 

   附件: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名单.xlsx

 

上一条: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6年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