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未返校学生参加延期考试的指导意见

各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以及《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考试(延期考试)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0周、1周延期考试顺利有序进行,针对个别学生不符合返校条件而无法正常参加延期考试的情况,特制定未返校学生参加延期考试的工作指导意见。

1、考试方式

不能参加正常延期考试的未返校学生仍按新教务系统和学院通知的考试时间参加本次第0周、1周的延期考试,考试方式改为线上进行,与线下考试的学生同一试题、同一时间进行。所有课程的线上考试由各开课学院具体组织实施。涉及到留学生的,由开课学院一并安排,特殊情况可请留学生院进行协助。

2、学生名单

未返校学生须将本人应参加的每门延期考试课程信息如实填入《未返校学生延期考试信息统计表》,确保表格中所有信息的完整性,请各学院辅导员及时通知到位并进行信息表审核收集。各学院学团办于825日前将汇总后的《未返校学生延期考试信息统计表》报副书记、副院长签字确认,并发送电子档至学生处(xueshengke@ctbu.edu.cn)和教务处(邮箱52093312@qq.com )备案。教务处分类整理后于826日将线上考试学生名单分发到各开课学院。 

若个别学生因临时突发可疑症状或其他原因无法返校、又不在《未返校学生延期考试信息统计表》名单中的,请辅导员第一时间向副书记和副院长汇报,与开课学院教务办联系考试相关事宜,并报备教务处和学生处。

3、组织实施

线上考试由各开课学院负责制定考试实施方案,方案应指定线上考试平台(如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钉钉等),有完整的考试流程与监考安排,整个线上考试过程要完整录像,开课学院须将录像下载保存备查。线上考试实施方案,各学院于828日前报教务处指定邮箱:52093312@qq.com

4、考试材料归档

相关学院组织实施线上考试后,要将线上考试材料与线下考生考试材料一并评阅,打印后与线下考试材料统一整理归档。

 

附件1《未返校学生延期考试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0822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二轮选课停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