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级学生证的通知

 

各学院教务办:

2019级学生证内页已打印完成,请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厚德楼2007室)领取。

学生证粘贴、盖章流程如下:

1、学院、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组织学生将已打印好的学生证内页贴片揭开后(注意校对好位置及角度)粘贴于学生证内页(“照片粘贴处”对应页)。

2、组织新生本人在学生证“照片粘贴处”粘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标准彩色照片一张。请勿使用大头贴、艺术照或着装不规范(如女生装吊带类衣服等)的照片。

3、组织需要乘坐火车的学生根据家庭住址如实在学生证上填写乘车区间(中转站-终点站),若家庭住址已变动必须出具相关派出所证明并准备在“教务信息系统”填写家庭住址和火车终点站(填写方法和时间另行通知),此信息将作为发放火车票优惠卡的依据。学校查核学生填写的火车终点站与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不符,将按学生相关规章制度处理取消该班所有同学的优惠卡发放。

4、新生班级相关负责人在收齐本班所有贴好照片的学生证后交本学院相关负责人处。

5、请各学院收齐本学院所有新生学生证后以学院为单位到党政办综合科加盖学校钢印(学生照片处)及鲜章(学生证乘车区间处)盖章请提前预约综合科李老师,厚德楼5004办公室,电话:62768200。

特别提示:党政办盖章时,请将“只需盖钢印”和“需要盖钢印和鲜章”的学生证分开放列。盖章时请学院安排两名同学到场负责盖章。

6、学院将已制作完毕后的新生学生证下发给学生本人并做好相应的领证签字手续。

 

教务处   

20191014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薛飞阳等106名学生转专业学习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