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事务通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8级第二批转专业通知

根据《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的安排,在公示第一批转专业名单前提下,现公布第二批转专业名额,各专业接收人数及条件(附件1),具体说明如下:

1. 第二轮转专业条件、要求与第一轮完全相同;

2、各专业学生人数*15%减去各专业第一轮公示人数,即为第二轮各专业申请转出人数。

3、学生可以在9月10日(第2周星期二)16:00前填报《第二轮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5),并由学生本人于9月11日12:00前自行交转入学院教务办公室,由转入学院告知考核时间和地点。

4、若第二轮符合转入专业条件的申请人数大于第二轮接收名额的1.2倍,学院按平均学分绩点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考核名单,平均学分绩点相同时则按英语四级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5、转入学院对学生进行考核后,提出建议录取名单,填写《重庆工商大学本科学生第2批转专业拟录取情况统计表》(附件6),并于9月12日(第2周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附件5及所有附件6交教务处,学校公示后下文确认。

                                          教务处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辅修第二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2018级学生订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领取教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