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校领导讲思政课”专题工作会

2021年9月9日上午教务处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了“校领导讲思政课”专题工作会。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宋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院长杨维东、系主任刘朋、陈艳宇老师以及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主持。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党委书记、校长每学期至少给学生讲授4个课时形势与政策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每学期至少给学生讲授2个课时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规定进行研究,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校领导班子成员讲思政课的课程安排流程,确保进课堂进课表的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务处牵头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纳入法治理论 教学体系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评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