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特色学科专业群预验收会

42日下午,我校举行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预验收会,对2017年立项的智能制造与服务专业群、社会学专业群进行现场专家评审。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文洁、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柏伟、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学刚担任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我校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宋瑛,智能制造与服务、社会学两个特色学科专业群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此次预验收会。

骆东奇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参加此次预验收会的两个专业群自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归属学院调整情况等。

会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侯明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力依次汇报了社会学和智能制造与服务两个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包括自立项以来专业群建设成效、完成指标情况、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等。与会专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合专业群验收自查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对照表和经费使用情况汇总表,肯定了两个专业群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书面材料和答辩PPT分别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宋瑛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两个专业群根据验收指标和专家意见,重新梳理专业群建设优势和特色,认真整改相关验收材料,确保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实验耗材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以生为本”,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教处处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导师经验交流及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