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初教学工作布置视频会

为保证开学教学运行顺畅,2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视频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骆东奇处长主持。

教务处宋瑛副处长就调停课、智慧教室以及“雨课堂”使用做了要求和说明。教务处胡卫军副处长就上学期末成绩录入、本学期学生退选课、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查、实习实践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布置。教务处骆东奇处长要求学院要做好开课前每位教师课表、教材、教案等教学工作准备,做到教师到位、课表到位、教案到位、教材到位;开学第一天要落实好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听课看课,要落实好辅导员查课,要落实好缺课学生跟踪等;新学期学院一定要强调教师课堂讲授要守纪律,做好错时上课,落实好防疫要求;按照审核评估的新要求,规范教学要件,抓好大纲、教学计划、试卷等教学要件规范;学院要抓实抓细实验室设备调试、药品检查、安全检查等,抓实学生实习实践等安全工作。保障开学顺利,为新一年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处职工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