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何勇平副校长深入教务处调查研究新学年工作

91日,何勇平副校长来到教务处调查研究工作,就新学年、新学期、延期考试、教学计划、双万计划等与教务处三位处领导进行了指导和深入研究。

教务处骆东奇处长、宋瑛副处长、胡卫军副处长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思考以及新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何勇平副校长对教务处暑期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障教学各项常规运行有序,零差错、零事故;二是要科学谋划编制好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三是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金专、金课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四是高水平谋划好新学年教学工作会;五是要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审核工作;六是要结合国家和市教学成果奖申报安排,加强对成果奖培训、申报培训、成果宣传,及适时启动校级教学成果奖,力争把学校在各方面的教学改革与探索总结出来、展示出来,在市级及国家级取得好成绩;七是统筹思政课和课程思政的建设;八是探索机制,加强培训,增进交流,最大可能地调动好教务管理系统各层级工作人员专业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九是结合学校的发展,加强系主任队伍的建设和服务。何校长就教务处内部建设、与学院协同等其他相关工作做了强调。

上一条:西南大学吴能表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国家级和市级一流课程建设辅导 下一条:教务与学工联动,努力保障学生返校和教学运行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