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期选课工作视频协调会

受疫情防控等原因影响,本学期选课延迟在暑期进行。由于目前新教务系统尚处于试运行期,为保障假期选课能够顺利开展,7月29日晚,教务处召开选课工作视频协调会,教务处运行科冉萍科长、王迎、信息办林丹及新教务系统承建方强智公司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瑛副处长主持。

本次选课为我校应用新教务系统的第一次全校性大规模选课,也是首次学生在校外使用外网进入选课。受新老教务系统同时上线并行、服务器承载能力有限等影响,各方人员围绕如何保障本轮选课顺利进行展开了认真而详密的讨论与研究,包括选课期间教务处与信息办的配合、校方与强智公司的配合、选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预案、选课方式遴选、学生精准通知方式等。最终,会议确定了本次选课采取错峰选课方案,并确定在选课期间教务处、信息办、强智公司三方将全程专人值守配合,及时处理选课突发情况,保障选课顺利进行。

1.jpg

上一条:教务与学工联动,努力保障学生返校和教学运行顺利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