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5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72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何勇平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教学秘书,通识学院、学生处、评估办、信息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石玲通报了教改项目申报、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使用等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的有关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就考试安排、命题、排课、毕业生资格审核、新教务系统等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就双创学分认定、双创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校外实习实践等做了通报和要求。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对返校学生教学安排与要求、期末考试、教学计划和排课、实习实践、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重要问题作说明和提出要求。

副校长何勇平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无论是前期的线上教学,还是现行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都保证了疫情下的正常教学运行,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稳运行、保安全、防疫情”,何校长强调要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做好毕业生毕业审核相关工作,继续与学生口紧密配合做好考试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学工作“双推动”,疫情期间不打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