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何勇平出席这次会议,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中层干部及有关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石玲,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分别对实验室安全问题、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在线开放课程、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及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处长靳俊喜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布置了对创新创业学分清理检查、学籍清理等工作,并对将开展的一流专业申报、出台文件、教学运行其他工作、期初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及整体部署,提出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2019年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围绕重点问题,同心协力做好本年度教学工作。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教务处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