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研究布置本期教学工作

近日,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李国军、何勇平教授出席这次会议。学校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中层干部及有关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勇平教授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曾晓松、石玲、陈永丽,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评估办陈翠岚主任、杜朝辉副主任等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市级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点评审结果、申报2019年大类招生分流培养计划、 教学运行、本科督导、目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对贯彻落实习主席讲话与成都会议精神、本学期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任务与年度评估整改任务完成、教务信息系统升级等工作做了系统要求,对各类项目申报和下半年热点问题、将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梳理及整体部署。

副校长李国军教授重点强调了学风促进工作、学风建设中的学生、教学两个系统的协同问题,指出我校学风状态好中见喜,他希望各学院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社团建设、教学与学生管理互动工作,通过持续的努力,在未来做得更好。

最后,孙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关注高等教育的形势,全面深入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精神,以三年行动计划及年度评估整改任务完成为契机,重点加强短板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审视教学工作全过程,重视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管理、教学、服务等问题,落实全面育人要求,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力求本期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对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和要求。

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对面上工作作了具体的强调,对孙校长讲话的精神作了传达和学习要求。他强调全校各学院和处室要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努力使本学期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通报期末考试并部署组织实践环节及学生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