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

 

9 24 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郑旭煦副校长、评估办、学生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石玲副处长通报了改革教材模式后的教材使用情况与期初教学检查有关要求;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学周莉副主任强调了期初经管实验教学规范及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检查相关工作;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新一届督导督察委员的遴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对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通报,本学期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相关要求,请各学院加强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相关工作,继续开展调研。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是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应深入研究,充分论证,制定科学的方案。各学院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她还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明确课堂讲授纪律作了强调。

 

 

上一条:西南大学校长助理周光明教授来校作教改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