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5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郑旭煦副校长、评估办、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通报了近期实践教学相关工作;石玲副处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教材费结算有关工作并对学生自主订购教材新模式进行了说明;胥江河副处长对教学运行情况及教学零星津补贴发放进行了详细说明;评估办陈翠岚主任对本科毕业论文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关于启动“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和2016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调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希望各学院根据学院实际,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做好调研工作;并对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以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表示赞同,并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