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12 11 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郑旭煦副校长、评估办、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主管学生工作书记、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通报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有关问题;胥江河副处长布置了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介绍了教学录像预约系统;评估办宋豫主任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督导督察相关工作和课堂教学评估工作;学生处罗勇处长介绍了学风建设相关工作。

 

其次,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强调了考风考纪,希望认真按照学校要求支持考试安排,加强责任心,抓好考风考纪的各个环节;并对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以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表示赞同,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希望高度重视,记住惨痛教训。她说,教学改革是综合改革,学校非常重视,并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很多工作在推进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靠我们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目标。

 

 

上一条: 《创业学》通识核心课说课、讲课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