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新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10 15 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郑旭煦副校长、评估办、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通报了实习指导教师经费等相关问题;石玲副处长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试题库建设和我校加入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的相关情况;胥江河副处长对重修情况作了重点解释和强调,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重修的相关工作;教师发展中心方明建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师发展中心启动教学录像活动等工作;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饶光明主任对教师使用经管中心实验室的调停课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中心工作要点。评估办宋豫主任介绍了近期开展的督导督察相关工作和课堂教学评估工作。

 

其次,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系(部)主任换届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步骤,并对近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以上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表示赞同,对试题库建设、优课联盟、教学录像、课堂教学评估和“三特”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系部主任换届、MOOC课程建设、即将召开2014年教学工作会以及制定“十三五”教学发展规划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第5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3门通识核心课被评为大学素质教育精品(优秀)通选课

关闭